【雷安】你居然敢拒绝皇子的求婚!

*雷安90分(五) @雷安jiqing九十分 

*关键词:逃

 

首席骑士安迷修从战场上凯旋归来,牵着爱马踏步於皇宫门前的红地毯上。村民们围在地毯两侧,用雷鸣般的掌声热烈欢迎他。骑士脸上挂着无懈可击的完美笑容,向支持者轻轻点头示意。


走到大门前,安迷修脚步一滞,心情彷若游子归家时愧疚、战士历经艰辛终能与爱人相遇时的期待。此刻,他不再是人民的英雄,不再是师父膝下优秀的弟子,只是三皇子的专属骑士。


雷狮身穿整齐洁净的军装,站在门前静静等待着他。当那双紫色眼眸映入眼帘,安迷修心中忧虑皆消散殆尽,冰冻的心渐渐溶解,打仗时强行压下的深沉爱意再次复苏。


他居然没违抗皇家规则去戴那条头巾。是为了我吗?安迷修不禁分神想道。


「你回来了。」雷狮淡淡地点头。


安迷修心甘情愿的跪下:「我回来了,我的殿下。」


雷狮嘴角含笑:「你是否愿意嫁给我,一个坐拥天下却只渴望与你相守的天之骄子。」


「我愿——我不演了!」


安迷修终於忍不住,丢下脸色阴沉的雷狮哒哒哒跑下舞台,呆毛一蹦一跳非常显眼。


「这剧本!」安迷修的视线触及编剧席上的女生,气势瞬间一弱,语气婉转地提议,「能不能修改一下?减少感情的戏份,增加战斗的描写。」


一旁坐着看热闹的村民B艾比也借机跑出来争论:「对啊!这垃圾剧本得改!凭什么你能当金的女友角色!」


编剧凯莉戴着深蓝的墨镜,叼着棒棒糖一副大佬的模样。她一眼也不瞧艾比,只死死瞪着安迷修,逼得他退後一步。


「这年头主角没爱情戏哪有人看。是你们俩都吵着要当主角,我才委屈一点把原有的女主戏份改给你,」凯莉柳眉倒竖,眼神变得锋利,大小姐的气场全开,「你不好好演,现在反而怪我?」


安迷修心里委屈,但事实如此,说要当主角的是他,排练前争不过雷狮拿不下男主戏份的也是他。虽然晓得凯莉在狡辩,但一向绅士风度的安迷修拉不下面子跟她怼,唯有默默转身走回舞台。


走至台前的安迷修抬头,发现雷狮在俯视他,眼神还充满了轻视的意味。


雷狮浅笑,用只有他们才听见的声量说:「你居然敢拒绝皇子的求婚?」


安迷修停住脚步,脑袋里名为「理智」的某条线啪嚓断了,摆出鬼脸大喊了一句「你闭嘴!」後转身就跑。


整个剧组瞠目结舌地望着安迷修的背影,久久不能平静。

 

【完】

 

雷:......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光! | Powered by LOFTER